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心中有莫名的愧疚感....

自己推想尾牙這一間燒烤店有可能是翁理事的店
因為只有他一個理事來.... 而且作風就像是燒烤店老闆....

翁理事的老婆在一個多小時之後來到了尾牙的場所
一下子就和老闆那一桌喝開了
而且也玩得有點 High...

剛進來時,我一看到她時以為是燒烤店的員工....
後來才知道是老闆娘....

和翁理事看起來好像年紀有點差距?
(男生比較不會保養?... :p)

在拿出老闆生日蛋糕... 大夥都聚過來要唱生日快樂歌時
大家在說接下來的壽星是陳課長及周課長
一團混亂時翁理事突然說他的生日是情人節那一天

順口就跟站在旁邊的陳課長說要她在情人節那天幫他作生日
他老婆聽到後... 很激動的說了一句「你說什麼?你要她幫你過?你真過份.....」
就很生氣的拿了外套.... 就往外走了

在大家都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時候
她已經走出燒烤店了

翁理事好像也搞不大懂狀況.... 也不想出去追
反到是被幾個人推他去追
老闆也跟了出去
(老闆是壽星耶...... 生日蛋糕的蠟燭都點了... 大家都傻眼....)

後來在門口吵了起來

可能是藉著一點醉意
依稀聽到他老婆在門口大聲的說:「我跟了你十五年.... 沒有過過一次情人節.... 你真過份... 還說情人節要跟他過?.... 你這個混蛋......」

第一眼見到感覺很開朗的理事夫人
看來並不是那麼的如想像中的樣子

心中突然有一個感嘆
再怎麼堅強的人...也會有脆弱的一面
而這一面... 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玩笑話而爆發出來

想想我自己
老婆嫁給我九年多了....
包括結婚前的日子... 也有十五年了
我有跟她正式的過過一次情人節嗎?
我老婆的心裏是什麼感覺呢?
在整個回家的路途中.....

心中有莫名的愧疚感.... 久久不能散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