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快樂不起來的每一天

每天工作做的都是「不干我的事」
每天的壓力都不是「我自找的」
但是每一天都在重覆著前一天的生活

同事笑... 我笑不出來
同事聊天... 我不想搭話
同事下班... 我還放不下手邊的事

沒人知道你忙
沒人知道你煩

有事就會想到你...
「幸好有你」已經不知聽過多少次了...

只能共患難,不能共享福...

家裏的生活,也被工作影響而不正常
太多的事都沒有標準答案
知道並不是最好的做法... 但是又無計可施
只能順其發展
但賭下去的就是自己的未來、自己的人生

這是我的生活、我的個性、我的人生....

還是沒有肯定的方向... 能讓我走得安心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